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現代女性的育兒經

  閨蜜在今年十月份喜得千金,生下一個六斤重的小公主,我也升級做起了阿姨,每個禮拜只要有時間都會跑到閨蜜的家中,守著可愛的公主看不停,小公主非常惹人喜歡,可是我覺​​得我天生就不是一個會照顧人的人,看著閨蜜忙來忙去,我總感覺自己如果今後有小孩了可要怎樣做呢?正當我盲目的在閨蜜家中徘徊的時候,發現浴室很大的一個空地裡擺著一個充氣的小小的游泳池,裡面盛滿了水,我很好奇的問閨蜜,然後才知道這是一個給寶寶的游泳池,每天寶寶都會在游泳池中運動大約15分鐘左右。

  
現代很多女性都會在寶寶出生後對寶寶進行游泳訓練,寶寶每天在泳池中堅持十五分鐘的游泳活動,可以促進寶寶的新陳代謝,讓寶寶的心肌發達,同時還可以使寶寶的大腦反應能力更加快,具有更好的智力水平,同時可增加寶寶的肺活量並且寶寶在游泳過程中可以消耗掉多餘的脂肪,使寶寶的體格更加健美,另外游泳還可以提高寶寶的耐寒和抗病的能力,讓寶寶擁有比同齡嬰兒更加健康強迫的身體。



 
游泳對寶寶有這麼多的好處,已經成為了現代女性的必選的育兒經,當然在寶寶游泳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安全,要做好安全措施,同時要注意泳池的溫度,不能太熱也不能太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