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不知不覺發生的變化

  這個夏天的天氣格外的炎熱,讓人有種窒息的感覺,暑假在家閒的無聊,就去了海濱城市青島玩了一圈,本想那裡能比較涼快,可是,我錯了,大大的太陽,哪裡也沒有放過,整個車水馬龍的青島也是被烤的熾熱,於是海邊成了我們的唯一的消暑樂園,整個旅行期間,幾乎青島的其他好玩的旅遊景點都沒怎麼去,整天膩在賓館前的那片讓人流連忘返的海邊,這才漸漸的涼爽了起來。

  
因為放暑假,所以也沒有急著踏上回家的旅途,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旱鴨子,這是第一次見到大海,在海邊我是異常的興奮,但是唯一遺憾的就是自己不會游泳,反正時間不急,慢慢的學,我買來了游泳圈,先從基本的開始學起,慢慢的感覺自己好像找到點漂浮的感覺,每天都在海邊混,很容易就找到一群酷愛游泳的人也在這裡每天遨遊,所以在我漸漸有點感覺的時候找了一個會游泳的大哥教我,老師說我很有靈性,他沒怎麼教我,在水里呆了五天,基本上就可以擺脫游泳圈的束縛了,可以小範圍的在水里漂浮了,這令我很是興奮,慢慢的我越來越迷戀上了游泳,後來假期結束,回家後老媽一個多月沒見我,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怎麼你的皮膚好像的很細膩了”原來只是聽人家說游泳可以使皮膚變好,沒想到我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中真的不知不覺發生了這樣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