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美”

很多事情往往都是這樣,在你很在意的時候想讓它發生改變可是卻始終沒有任何的效果,你沒怎麼在意,卻往往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年的夏天天氣格外的燥熱,只要一動就會感覺全身濕淋淋的,一天,朋友給我打電話,問我想不想辦張游泳卡,就在我們住的附近的一所大學裡,朋友認識一個朋友,可以優惠,我想就當是消暑了,辦一張也無妨,於是和朋友兩人各辦了一張,因為是不限制時間的,每天都可以去,所以下班無聊,我和朋友開車去就那所大學,整個夏天其實也是過得很精彩,每天在水里游來游去,也是樂此不疲。奇蹟也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原來自己的皮膚真的是很不好,毛孔粗大,並且沒有光澤,有一次週末去和一個很久未見的老同學逛街,他一看到我就很驚訝,說我的皮膚怎麼變得這麼好了,是不是我又用了什麼好的化妝品了,我想想有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夏天天氣本來就熱,要不是太陽太大,要塗點防曬霜,其實我還真不想抹任何的化妝品呢,這皮膚是怎麼發生變化的?後來我想,就是因為游泳,我原來就听別人說過,游泳有很多的好處,可以增強皮膚的彈性和光澤,並且游泳的過程中通過毛細血管的一張一縮可以排除毒素,增加肌膚的水潤度。




沒想到原來千般呵護的皮膚通過這個夏天的游泳得到了徹底的改善,愛美的你不妨也去試試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