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游泳,運動減肥的最佳途徑

游泳能讓你很快的瘦下來,你相信嗎,可能你已經嘗試了很多種的方法,但還是甩不掉肥肉,我想那肯定是因為你沒有嘗試過專門去游泳減肥。這是我的一個親身的體驗。



我以前就是一個非常胖的姑娘,1.65的個子卻有150多斤,要上腿上都是肉,以前也跑步,各種鍛煉沒有什麼太大的效果,吃減肥藥也不行。
但是就是去年的一個暑假,我幾乎沒有去別的地方,就一直在游泳池裡泡著。因為我從小就會游泳,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游泳能減肥,但是那個夏天我把自己減肥失敗的憤怒都用游泳發洩了出去,沒想到減肥竟然成功了。


從150多斤到現在的11多斤,就是一個夏天的成效。後來我想為什麼游泳會有這麼好的效果,可能就是因為游泳真的很累人,耗費非常多的體力,我想,可能就是在這個過程中,我的脂肪一點點被消耗了。


並且我在游泳完之後吃的方面也比較控制,但是我不是不吃肉,也吃,只是控制自己的食量,就這樣還能有這麼大的效果。


游泳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從頭到腳沒有一個身體的部位是閒著的,現在不僅瘦下來了而且身體的體制和抵抗力也都上去了。全家人都為我高興。


我還在想會不會一冬天又反彈回來了,事實證明沒有,下一個夏天還要去游泳,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去,讓他們也看看我瘦身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