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精神充足身體才會棒

  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凡是都想做的最好,所以大學畢業後,我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很努力的掙錢,想以自己的實力來使父母過得更好,自己的未來也能有更加美好的發展,所以總感覺自己的壓力蠻大的,但是雖然累,但是我還有目標,所以每天也算是比較充實,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媽媽說,我是拿著自己的青春在掙錢,每天拼命的工作,導致現在的我又嚴重的失眠,一開始我還沒有太在意這個問題,後來因為失眠而導致影響了自己的工作效率,所以我也很擔心就去醫院看了看醫生,醫生說我有比較嚴重的精神衰弱,原因就是工作壓力太大,醫生建議我要放下思想包袱,然後可以盡量的多做點運動來緩解一下自己緊繃的神經。
  經醫生這麼一說,我也開始反思自己,不能再這樣拼下去了,應該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選擇報了一個游泳培訓班,游泳可以很好的運動方式,由於游泳屬於全身性質的運動,所以在運動的過程中可以加速全身吐故納新,幫助促進大腦神經和血液循環、消化系統等內臟器官的功能,特別是對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興奮和抑制,使其恢復平衡狀態,所以可以非常有效的改善失眠者獲知神經衰弱患者。大約學了50個小時,三週左右的時間,感覺睡眠得到了明顯的改善,游泳可以使你精神充足,只有這樣才能擁有健康的體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