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為了我的夢想我不會放棄

 西藏一直都是我最嚮往的淨土,2012年的春天,我終於克服了家裡的各種反對聲音和各種的身體的不適應,站在了布達拉宮的下面,看著身前的一片淨土,我是那麼的興奮,我很珍惜這次的來不易的旅遊的機會。

  
我從小可以說是體弱多病,抵抗能力是很差,所以在我對父母說起我要去西藏的時候,看見的是他們一張沒有表情的臉和反對的聲音,媽媽苦口婆心,不是說不想讓我去,問題是我自己一個人不安全不說,本來從小就體弱多病,人家好好的,我就很容易感冒,其實我也知道,我不是一個非常適合去西藏的人,但是我可以鍛煉身體,通過鍛煉,來使自己變得強大。於是我就在網上搜索一套適合自己的健身計劃。偶然看到一篇微博,博主跟我的條件差不多,也是一個非常神往西藏的人,但是就是因為自身的身體素質不行,所以這成為了他永遠的遺憾,於是我跟他交流,他說可以讓我試試去練練游泳,通過游泳可以改變自身的身體條件,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就去練了,只要是一有時間我就會到游泳館裡,開始的時候總感覺體力不支,我還是咬牙堅持下來,為了我的西藏,我堅持了半年的游泳,明顯的感覺自己的身體素質有了顯著的提高,我偷偷的去醫院做了身體的全面檢查,當我拿著一份滿意的化驗單交給父母的時候,他們最終同意了我的西藏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