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奧運熱所帶動的游泳熱

  2012年是屬於中國人的豐收年,倫敦奧運會上,中國運動健兒為國爭過獲得了驕人的戰績,其中以孫楊為代表的中國游泳隊也給中國的普通老百姓順著奧運的熱潮刮起了一股游泳熱。

  
我也是一個旱鴨子,並且是一隻非常懶得旱鴨子,平時很少做運動,每天的活動量也只限於家與車站之間的路程吧,今年暑假看到奧運會的游泳比賽后,毅然決然的跟同事一起辦了張游泳卡,每個周利用周末的時間去游泳館有專門的老師教游泳,起初只是抱著好奇的心理,沒有想到在我整個的夏天的游泳課程結束後竟然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我167的身高,體型略胖,雖然每天都嚷嚷著減肥,可是減肥對我來說,一直只是個口號,我的理由還讓我理直氣壯,“每天上​​班那麼累,還要讓我不吃東西,還要做運動,這不就是虐待人嗎?”所以,減肥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可是經過這一個暑假的游泳訓練​​,雖然我學會游泳要比一般人慢了點,但是我真真切切的感覺到運動所帶來的酣暢淋漓,一個月沒有刻意的減肥,只是通過游泳,我竟然不知不覺的瘦了十五斤,起初我也沒有發現,有一次和朋友逛街買衣服,原來一直穿XL號,當我再拿起這個號的時候,就感覺很肥,才發現自己瘦了。



 
想減肥的美女們,趁著還沒有脫下厚重的衣服,可以選擇去游泳館,相信一定會給你帶來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