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怀揣夢想一定要努力奮鬥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音樂的人,特別是對於吹奏類的樂器更加的愛不釋手——薩克斯就是我最喜歡的樂器之一。但是在學薩克斯的路上我卻碰到了很大的挫折,導致我差點失去了信心。學薩克斯還是因為一個朋友的原因,他是專業的薩克斯老師,有一次聽他吹奏了一手非常好聽的音樂,所以我也瘋狂的迷戀上了這種西洋樂器,每天纏著朋友讓他教我,可是朋友說這東西我肯定吹不了,還是別學了,如果我有興趣,他可以教我學笛子,我就是一個非常較真的人,我就納悶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學薩克斯呢,我不服氣,我還是死死的纏著他讓他教我,他也沒辦法了,只好給我找了一把薩克斯,說讓我試試,如果我可以的話他就很樂意教我,我想都沒想,拿起來就吹,可是怎麼也吹不出聲音,偶爾吹出一點聲音還非常的難聽,我就納悶了,就這麼點點小東西我還不能降服嗎?朋友也被我的勇氣所感動了,他告訴我之所以說我學不了,是因為學薩克斯需要很大的肺活量,我一看就不行。這讓我無話可說,可是我始終沒有放棄想學的慾望,我在以後的幾個週,每天都堅持在學校的游泳館裡游泳半個小時,體育老師說,游泳可以很好的鍛煉心臟,增強心肌能力和肺活量,我相信只要我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征服小小的薩克斯。
 
堅持游泳差不多兩個月了,我又來到了朋友那裡,這次朋友是很真心的教我薩克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